案例展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展示

发货现场,万丰有机肥设备翻抛机发往河北

发布时间:2019-03-17 11:41:28        作者:

随着国家粪污处理政策的大力实施,社会各界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畜禽粪便的无害化处理工作,万丰机械生产的有机肥设备可有效解决养殖粪污处理这一难题,我公司的翻抛机引进了日本的技术,一经推出就广受市场好评,目前全国已建立许多项目,下面我们一起走进万丰机械畜禽粪便处理设备翻抛机发货现场。

3.jpg

1.jpg

10.jpg

7.jpg


日本技术的翻抛机客户调试现场

1.jpg

2.jpg


养殖场绿色发展的核心关键就是畜禽粪污的处理利用,是指将畜禽粪污经过“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转化为肥料、饲料或能源的过程。对于养殖场来说,顺应产业发展的大方向,严格执行政策标准,才能在这个行业继续生存下去。
1、先,推进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发展。 落实《全国生猪生产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关于促进南方水网地区生猪养殖布局调整优化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支持规模养殖场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建设粪污收集、贮存、处理和利用设施,实现养殖环节减量排放、环保排放。

2、其次,健全粪污资源化利用市场机制。加大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政企合作PPP模式支持力度,鼓励支持三方治理,调动社会资本的积性,形成畜禽粪污收集、存储、运输、处理和综合利用全产业链。实施以粪污综合治理为的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程,按照专业化生产、市场化运营的方式,支持畜禽粪污处理设施建设。
3、再次,实施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 启动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以柑橘苹果、设施蔬菜、品牌茶叶为主,建立果(菜、茶)沼畜等资源化利用模式,促进畜禽粪污等有机肥资源得到合理利用,力争“十三五”末畜禽粪便养分还田率达到60%,提高10个点。
4、推广畜禽粪污综合利用适用模式。 以畜禽养殖废弃物减量化产生、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为,“十三五”期间创建200个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加大混合原料发酵、沼气提纯罐装、粪肥沼肥施用等技术和设备的开发普及力度,提升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技术水平。

2017年5月31日,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意见》,明确目标:
到2020年,全国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到75%以上,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95%以上,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提前一年达到。畜牧大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和现代农业产业园率先实现上述目标。

 

 

 

 

 

 

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有机肥发酵罐,我们更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