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山东济南客户来我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16-03-26 13:09:42        作者:万丰机械

        2016年 3月25日,山东济南客户前来我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此次客户考察的主要项目是整套有机肥生产线设备生间车间现场

       客户在公司领导、技术人员和外贸部精英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厂区、生产车间,同时,我公司技术人员详细的向客户介绍了各种有机肥生产线设备的配置,并带领客户参观了车间内生产现现场和半成品部件。在了解公司的规模实力、研发实力

万丰农机客户来访2

及详细的产品介绍后,山东济南客户高度赞扬了我公司产品的质量及热情而周到的服务,对我公司的机肥生产线整套设备产生较大的兴趣并当场与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万丰农机客户来访3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脚步日趋加快,我公司也做好充分准备融入到大环境中,切实抓好产品的生产、销售 、服务等各个环节,始终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目标,把握机遇,开拓国外市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