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贵州客户前来我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04-02 13:13:31        作者:

      2016年 4月1日,贵州客户前来我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此次客户考察的主要项目是整套有机肥生产线设备生间车间现场。我公司朱经理带领他们进行了参观,公司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为了让客户更加客观的了解我公司,经理向贵州的客户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项目发展情况等,一起探讨了有机肥设备的发展前景,并带领客户参观了我公司的工厂环境,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发展情况。这种坦诚交流的开放姿态,以及工作中处处体现出的专业水准赢得了贵州考察团成员的绝口称赞!

      经过这次现场的考察之后,双方进一步进行了洽谈,客户表示,看到了我公司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对我公司的设备非常满意,加之以前有过满意的合作项目,对我公司的工作能力也充满了信心,要与我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