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河南万丰翻堆机端午节促销了!!!

发布时间:2016-06-06 14:45:27        作者:

          又是一年端午节,又是一年棕飘香!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起源于中国,起初是中国人民祛病防疫的节日,吴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初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后因诗人屈原在这一天死去,便成了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有吃粽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赛龙舟的习俗。

 

端午节到了,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河南万丰机械的厚爱,万丰牌翻堆机节日促销了!凡是购买全系翻堆机产品,都可以享受让您心动的折扣!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您还在犹豫吗?拿起您的手机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吧,13783047177期待您的来电!

 

万丰牌翻堆系列全系产品明细:

一、万丰牌地面翻堆机(WF-FD2000)

二、万丰牌履带翻堆机(WF-FD2300WF-FD2600WF-FD2800WF-FD3000)

三、万丰牌翻抛机(WF-LXFPWF-FP)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