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万丰机械与鹤壁示范区共度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20-01-18 16:30:01        作者:万丰机械

 

华灯璀璨,一片欢腾,万丰机械与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汇聚一堂,共度欢乐美好时光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颇具色的2020年新年联欢会”活动2020年我们将把握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200118142347.jpg
 
文艺团队精心准备了旗袍秀、歌舞、太拳、戏曲、手语舞、小品等精彩节目,绚烂的舞台灯光、丰富的表演形式,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通过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了居民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200118142339.jpg
万丰机械公司带去的节目——旗袍秀。
旗袍,是岁月深处的一抹嫣红,
带着旧时光的味道,从古典向现代翩然而来。 
任岁月如何变迁,,任服装如何变化。
旗袍,,宛如一朵开在时光深处不凋零的花,
岁月赠予她长长短短的故事, 
旧时光里沉淀了她丰富的底蕴和内涵,
她的美,总会不自觉地惹人心动。
 
微信图片_20200118142343.jpg
微信图片_2020011814232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8142317.jpg
微信图片_20200118142244.jpg 
节目开始了,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到舞台上,台上那婀娜的身姿,精致的妆容搭配传统发髻尽情展现东方女性之美,让在场的观众无不倾倒。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影,看台下观众的表情,许多人都不住内心的激动,眼睛都望直了。随着悦耳的音乐,好似从小桥流水间缓缓走过,那轻盈的步伐、妙曼的身姿,尽展女子的神韵与风采。
 
微信图片_20170518151138.jpg
 
晚会在经久不息的欢呼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告别,展望,在新的一年里,新起点、新跨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河南万丰机械恭贺大家新年快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