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记2020年万丰集团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3:54:39        作者:

春节将至,处在发展中的万丰集团公司,发展不忘公司附近村庄的乡亲们,更惦记着贫困家庭的老人们20201月28日,爱心企业万丰机械总经理张爱红带领万丰一班人在古城党建办主任邢泽淇带领下,到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古城办事处下辖几个村庄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为村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等爱心物资,送去企业和社会的温暖。

IMG_2705.JPG
 

每到一户,万丰领导人都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并亲切地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贫困孤寡老人生活、身体健康和今冬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过冬、温暖过冬。

 IMG_2618.jpg

万丰总经理长为困难的孤寡老人送去过节物资。

 IMG_2627.JPG

万丰领导为贫困的五保户老人送去爱心温暖!

 resize,m_lfit,w_120


IMG_2639.JPG

总经理张爱红亲切慰问了卧病在床的八旬老人夫妇

 IMG_2697.JPG

万丰领导人慰问因致贫的困难家庭的八旬老人。

 IMG_2647.JPG

总经理张爱红慰问孤寡老人并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等爱心物资。

 IMG_2679.JPG

总经理张爱红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并送去了过节生活用品与现金。

 resize,m_lfit,w_120
 

 

万丰领导人慰问孤寡老人困难家庭

万丰党支部不只关心困难群众,更关注贫困的孤寡老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人人都敬老,社会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着“源于爱,传递爱”的企业宗旨,多次开展关爱呵护老人的助老活动。

我们能听出老人每一句谢谢中,包含了多少感激•••

 resize,m_lfit,w_120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总经理张爱红表示,为贫困户捐赠慰问金以及大米仅是他们扶贫工作的开始。接下来,他们还会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好、更细。同时,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社会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进来,为贫困家庭及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我们每个人都不会永远年轻,为老人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力量,用行动去关爱老人,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改善他们的生活,用我们的行动温暖他们的心灵!孤独无依的贫困老人期待您的帮助!让我们的关怀温暖贫困老人,改善他们的生活,抚平他们的无助,为他们的夕阳生活增添一抹浓情,让贫困老人拥有一个金色夕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