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欢迎区领导来万丰检查调研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10:43:41        作者:万丰机械

 

3月4日上午,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管委主任王洪民、工委赵丽洁到我们万丰公司调研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4135539.jpg
王洪民一行人强调,这次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切实增强防控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加强企业员工排查、内部管理、信息报告等工作,严格落实外地返岗人员隔离观察等措施要求,盯紧盯牢员工用餐、个人卫生、工厂消毒清洁、防护用品使用等环节,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这次防疫防控阻击战。
 5937957846153.jpg
微信图片_20200304135553.jpg
区领导对公司研发的有机物发酵罐等产品前景看好,一再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生产进度,把疫情耽误的损失夺回来,取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5a52cdffe859d.jpg
随后,区领导慰问了在口值班的保安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了门岗的人员值守、布防工作、人员进出等情况。坚决切断传染源输入,为员工把好关、守好门。
 3968b9b433770da4.jpg
各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防疫抗疫的要求贯彻复工复产全过程,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工作场所防控,做好异常情况处置,落实好防控措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争精神,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G_3107.JPG 
董事长朱振、总经理朱有良代表公司感谢示范区领导的关心,争取在2020年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同时为鹤壁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加坚定的走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战略,共创美好明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