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行业资讯

有机肥料绿色农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28 09:28:20        作者:万丰机械

近年来,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吃得饱穿的暖不再是需求,现在的人们更注重生活的品质,健康是人们越来越关心的问题,绿色 有机的食品是人们的消费需求。

 

现代农业的发展使得一些问题慢慢的突显出来。例如,化肥越用越多,反而庄家越长越差,土壤酸化、板结、盐渍化的问题越来越突出,土壤改良和合理使用肥料是农民越来越关心的问题,这时有机肥重新回到农民的视野里。

240418-14032219500537.jpg 

有机肥料富含有机物质和作物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不仅能提供作物生长所需养分,改良土壤,还可以改善作物品质,提高作物产量,促进作物高产稳产,保持土壤肥力,同时可提高肥料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充分合理利用有机肥料能增加作物产量、培肥地力、改善农产品品质、提高土壤养分的有效性。可以说,正是有机肥的广泛使用,才能使得我们的农业逐步的开始向无公害农业转变,才能使得让更多的有机食品、水果、蔬菜走向我们的餐桌。

 

但是,这样好的肥料在使用过程中却一直有着众多的问题,例如传染病虫害、烧苗、毒气危害、土壤缺氧、肥效缓慢、重金属超标等,现在农民朋友们开始谈肥色变。然而,导致这些问题的发生的绝大多数是使用了发酵工艺差、发酵未完全、未发酵的农家有机肥或无生产资质的不合格的有机肥

 593a4d8a8b010.jpg

万丰生产的有机肥酵罐是利用好氧微生物快速繁殖分解作用进行发酵,在减少有机废弃物的同时蒸发有机物中的水分,以简单操作获得优良的有机肥的发酵机。所以应充分了解好氧发酵处理的影响因素。发酵罐设备成本不到进口设备二分之一,为该设备的普及推广降低了门槛。研发团队根据国内饲养现状,分别研制出WFFJG-105、WFFJG-120等型号产品,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饲养规模和粪便产量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并且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好氧发酵技术及菌种,确保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万丰研发的有机肥发酵罐是在借鉴国内外同类设备的基础之上,根据畜禽粪便有机成分含量不同,经过改进升级,研制出更加,更加适合不同粪便、畜禽尸体处理及高湿、高寒不同地域点的生物发酵处理设备,为减少环境污染、为养殖户产业链延伸、提高了产品附加值,为畜禽养殖户粪便、畜禽尸体、餐厨垃圾、污泥等处理提供了新型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