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行业资讯

有机肥生产好不好厂家告诉你:关键在履带翻堆机

发布时间:2020-09-02 10:14:43        作者:万丰机械

 

履带翻堆机主要用于动物粪便、生活垃圾、污泥、农作物秸秆等有机固体废弃物的发酵翻堆处理的主要设备,属于地面条垛式发酵模式。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履带式翻堆机采用履带行走设计,可前进、倒退、转弯,由一人操控驾驶。行驶中横跨在预先堆好的长条形堆垛上,由机器下挂装的高速旋转的旋耕刀对原料实施翻堆、蓬松、移堆。即可在开阔场地,也可在车间大棚中实施作业。是结合槽式发酵与轮式翻堆机改进而研发的新产品。其设备具有投资少、耗能低、成肥快、产量大等明显优势。
 
有机废弃物发酵的作用:
经过有机肥设备发酵后的粪便是一种养分含量丰富的有机肥,既有大量的有机质,又有高含量的三要素养分。有机质含量25.5百分比,氮素1.63百分比,磷素1.54百分比,钾素0.85百分比。
 
粪便不发酵腐熟的危害:
1、传染害虫。粪便中含有大肠杆菌、方线虫等病虫病菌引起土传病,甚至引发大规模传染病的发生。
2、烧苗。不发酵的生粪等有机物料施到地里后,当发酵条件具备时,在微生物的活动下发酵,当发酵部位距根部较近且作物植株较小时,发酵产生的热量会影响作物生长,烧毁或影响作物根系的生长,从而导致叶面发黄,叶茎细小萎缩,甚至死苗的现象,从而导致产量减产甚至绝收的危害。
3、臭气。在分解过程中产生甲烷、氨等气体,使土壤和作物产生酸,对作物根系损伤。
 
微信图片_20190316141958.jpg
 
腐熟后的粪便的好处有:
经过发酵翻堆机翻抛腐熟后的粪便称之为有机肥富含大量有益物质,包括:多种有机酸、肽类以及包括氮、磷、钾在内的丰富的营养元素。不仅能为农作物提供营养,而且肥效长,可增加和更新土壤有机质,改善盐碱地,减轻土地板结,促进微生物繁殖,改善土壤的理化性质和生物活性,多使用有机肥,能改变土壤的水、肥、气、热环境,增加土壤的透气性,增加肥料利用率,土壤有机质含量高,能增加果实的“可溶性固性物”,也就是果实的香度、甜度、适口性、亮度,有机肥是绿色有机食品生产的主要原料,绿色有机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1、产生多种和酶,可减轻重茬带来的减产现象。
2、含有益微生物菌群,能活化空气中氮素、释放磷钾养分,补充土壤有机质。
3、土壤松软,易耕作,
4 、吸收根部营养,果实的品相,营养含量,口感,效果显著,有机肥的使用可放大肥效,增产效果明显。
 
微信图片_20190319082245.jpg
履带翻堆机性能特征:
1、该有机肥设备配套土建少,投资少。
2、履带翻抛机采用柴油机作为动力源,省去了拉电线的烦恼,更换场地方便。
3、本产品采用工业橡胶履带,噪声低,摩擦力大,能有效避免因物料水分过大或者粘稠而发生的打滑现象。
4、行走采用独立的双操作杆,可原地360度转弯,淘汰了方向盘转弯半径大的烦恼,使用操作更加方便简单。
5、主轴加有液压升降,可以调节在物料堆积过多时的翻堆阻力,更好的保护柴油机、变速箱等。
6、主要传动部位采用联轴器传动,可以传递更大的扭矩,提高工作效率。
7、使用操作简单,维修方便,效率高,运行平稳,省时省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