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行业资讯

禽畜养殖场制作有机肥之路

发布时间:2021-10-23 13:21:34        作者:

 

目前,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已经成为主要的农业污染源,而随着环保法的实施,环保门槛不断提高,为了有效处理养殖粪污,不少养殖场开始自建配备有机肥生产线。

前的猪粪,通常会堆在厂区内,或者零卖给一些果树、蔬菜种植户。如果销售不及时,气味特别大。一些养殖场,每天产生十多吨猪粪,不把猪粪处理好,周边老百姓也不会同意在这儿养

现在国家政策鼓励有机肥企业加大技术投入,将核心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借助先进的技术,利用粪污开发肥料,变废为宝,畜禽养殖产生的粪便及生活垃圾,经过车辆运输,至畜禽粪便发酵机,经发酵处理,得到有机肥,再经包装成带,即可得到有机肥产品,再运往农田进行施肥,农田里生长的农作物又可进行畜禽养殖。循环产业链改善环境污染,解决养殖户的一大核心问题。

d739d8264d7a2ae804af5c49c62ea0ba.jpg

随着大量规模化养殖企业参与到有机肥生产中,一方面,把以往严重污染环境的畜禽粪污,变成了优质的商品有机肥,实现了废物的资源化利用,提高了附加值。另一方面,养殖企业从原料到加工、销售实现一体化经营,有助于保障商品有机肥的质量。并且随着化肥价格不断上涨,再加上国家政策大力扶持,有机肥已逐渐的占领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

 

2d353c50bdc66228e732f4e73379e594.jpg

 

有机肥设备行业不断扩大,行业发展迅猛。有机肥生产设备发酵无污染,操作简单,生产效率高,实现了以废制废的循环经济,转化为新能源二次利用,节省资源实现了废物再度利用的最大空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