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技术文献

有机肥加工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7-03-03 14:16:30        作者:

 

       传统的有机肥加工方法是将畜禽粪便收集,人工堆沤。河南万丰机械为大家介绍两种常规的发酵方法与其发酵的点。

 

  1.塔式发酵法,

该工艺以禽粪原料,接种微生物发:酵菌剂,搅匀后经输送设备提升到塔式:发酵仓内,在塔内翻动、通氧,快速发酵除臭、脱水、通风干燥形成商品有机,肥。主要设备有发酵塔、搅拌机、推动,系统、热风炉、皮带或料斗输送系统,圆筒筛、粉碎机、电控系统等。

  2移动翻抛发酵法,

  该工艺是在温室式发酵车间内,沿轨道连续翻动拌好菌剂的畜禽粪便从发酵车间一端进入,出来时变为发酵好的有机肥,进入干燥设备脱水,成为商品有机肥。该工艺充分利用光能、发酵热,设备简单,运转成本低。主要设备。有翻抛机温室、干燥简翻斗车等。

  同传统有机肥加工方法相比,新工

艺有如下点:

 

 

   ①发酵时间短。采用工厂化发酵工艺,接种活性菌剂,使微生物快速形成优势菌,缩短发酵时间,加速脱臭。23天即可完成脱臭腐熟。而农家肥常规堆沤,夏天需你如天,冬天需23个月

 

   ②能耗低。该工艺利用生物热可蒸发大量水分,低耗能,省煤、省电、劳动强度小,能较好控制发酵湿度,减少有效态物质的损失,

 

   ③环境污染小。采用封闭设备,加强工厂化生产的可控性减少了蚊蝇寄生源的裸露。

 

 

 

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有机肥设备,我们更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