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技术文献

万丰机械告诉您:为什么选用有机肥?

发布时间:2017-03-06 13:24:36        作者:

  万丰机械告诉您:为什么选用有机肥?

  有机肥料富含作物生长所需养分,能地供给作物生长除矿质养分以外,有机质在土壤中分解产生二氧化碳,可作为作物光合作用的原料,有利于作物产量提高提供养分是有机肥料作为肥料的基本性,也是有机肥料主要的作用。

  同化肥相比,有机肥料在养分供应方面有以下点。   

(1)养分全 

  不仅含有作物生长的16种营养元素。还含有其他有益于作物生长的元素,可全促进作物生长。   

(2)养分释放均匀长久  

  有机肥料所含的养分多以有机态形式存在,通过微生物分解转变成为植物可利用的形态,可缓慢释放,长久供应作物养分。比较而言化肥所含养分均为态,施入土壤后,肥效快,但有效有效供应时间短。     

(3)养分含量低  

  纯有机肥料所含的养分养分比较低,应在加工生产过程中加入少量化肥,或在使用时配合使用化肥,以满足作物旺盛生长期对养分的大量需求。

 

 

 

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有机肥设备,我们更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