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技术文献

有机肥除尘设备之通风机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7-03-09 14:38:17        作者:

      ①根据不同用途确定通风机的类型。例如在输送含尘气体是,应选择排尘通风机;在输送有腐蚀性的物料或气体时,要选择防腐通风机;在输送易燃易爆物料或气体时,采用防爆通风机;在输送清洁空气时,可选择一般通风换气用通风机等。

      ②根据所需风量、风压选择通风机类型,确定通风机的机号。在确定通风机的机号时,应考虑到除尘系统可能漏风,系统压力损失计算误差,通常,风量附加系数,一般送、排风系统为1.1,除尘系统为1.1~1.15,气力输送系统为1.15;风压附加系数,一般送、排风系统为1.1~1.15,除尘系统为1.15~1.2,气力输送系统为1.2。

      ③通风机样本上的性能参数或性曲线是按国家标准在大气压力为101.325kPa,空气温度为20℃,相对湿度为50%,密度为1.2kg/m3的空气进行试验得出的,当条件发生变化后,对通风机的性能将会改变。

      ④为便于通风机与系统管道的链接和安装,应选取合适的通风机进出口方向和传动方式。同时,应选用噪声较低的通风机。

 

 

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有机肥设备,我们更专业——

 

  

相关推荐